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原创]请改正分时主图右下角的“笔”和“细”的切换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金融终端PC版(收费的),在翻页浏览个股分时图时,右下角的附图,莫名其妙地自动地从“笔”切换到“细”上。 本来用户习惯于看“笔”,一翻页就变成刷刷刷的“细”上,非常的碍眼!这是软件的一个bug?故意的设置? 强烈要求取消这种不尊重用户习惯,毫无道理的切换! 否则果断放弃通达信,改用同花顺。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你是不是按翻页的时候误按到小键盘的+键了?

     

  • 大智慧客服: 点布局


    不要选“优先显示逐笔成交明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