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期权模拟交易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电脑上期权摸拟交易,怎么没看到交易记录呢?空白一片,期权实盘交易也是查看不到交易记录吗?这个很重要。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可以直接在下单版-》切换到‘期权下单’,成交栏具体查看   
    k线图上目前支持记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国内期货合约的委托信息,期权后续我们综合考虑研究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真的很重要,自己做了什么?盈亏多少?滑点多少?有记录就有据可查,不是吗?希望尽快完善,因为期权交易也会越来越多人关注,越早越占得先机,客户越多,谢谢

     

  • 网友回复: 可以直接在下单版-》切换到‘期权下单’,成交栏、持仓栏具体查看   

     

  • 网友回复:  下单界面的菜单栏,能否考虑增加期权持仓按钮,现在想看期权持仓很不方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