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有关000合约映射到主力合约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假如程序运行在000合约上,价格突破20日均线,以当前bar20均线的价格下单,映射到主力合约的时候,主力合约委托的价格是什么?是主力合约当前的最新价?还是000合约20日均线的价格?还有委托偏移,比如是价格超过4000点做多,设置委托偏移10点,那实际委托是4010?实际的成交价格又是多少?麻烦版主大人答疑解惑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一般在使用委托映射时,都要配合使用委托偏移的,这样方可在下单 时使用主力的价格进行下单 。
    一旦勾上委托偏移,则会以主力的对手盘价格下单 ,再设置偏移跳数,则是在对手盘价格的基础上进行加减。
    成交价格由市场决定 。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20-4-15 13:27
    一般在使用委托映射时,都要配合使用委托偏移的,这样方可在下单 时使用主力的价格进行下单 。
    一旦勾上委 ...

    懂了,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