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上证领先指标的算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4月17日,文华上证领先指数。11:00-13:20,黄线在白线之上,觉得有点失真。昨天早盘上证50拉升很多,权重股拉升,理应白线在黄线之上。 下午打开两款其他软件,博弈大师和同花顺,查看上证指数,黄线始终在白线之上。1,我根据盘面指数涨幅,上证50  沪深300  中证500,中证1000的涨幅,推断4月17,上证白线应该在黄之上。2,其他两款不同公司软件,博弈和同花顺的上证领先指数比较相似。所以证实了我的想法,文华上证领先指数算法可能有误! 3.  上证指数是个门户行情,大家关注的也是非常高的,希望文华重视起来这个检查一下。
    附图,博弈和同花顺的4月17上证指


    文件名:赢顺截图20200418071014.jpg



    文件名:赢顺截图20200418071133.jpg
    数。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文件名:赢顺截图20200418071305.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软件中上证领先没问题的,是准确的
    软件中具体算法涉及商业机密不便公开
    不同软件算法可能有差异,不能直接对比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