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可以优化的地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同样一个模型,优化的时候,比如螺纹钢,20171.1-2020年1.1,先设置两处,第一载入数据范围先设置2017年1月2日,优化时间段设置2017-2020,然后启动优化,这3年数据优化时间,作为对比,另外优化20141.1-20171.年三年时间段,发现同样三年优化时间却远远长了许多,应该2014-2017三年,把2017后面没有必要的数据也载入了,应该切割掉,这样优化快许多,也节约内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就是每次优化的截止时间如果不是今天的话,Wh8会载入截止时间段后面多余的数据,拖累计算速度。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K线图右键菜单-》设定K线计算起始时间,这里设置了信号结束时间对吗
    正常信号结束时间以外的数据不会参与优化计算的,对优化速度影响不大
    我们用系统自带的ma组合模型进行测试,时间相差不多的
    如果您是根据参数优化预计时间来对比的,您可以开始优化后稍微等待一下,等到这个预计时间稳定后再比较
    或者提供下您测试的模型,还有合约,我们按照您的设置来针对测试


    文件名:图像 5.jpg



    文件名:图像 6.jpg

     

  • 网友回复: 我是老鸟了,用了文华15年了,如果参数组合大于1万种可能,就有很明显的区别。估计你测试的均线模型很简单,参数没有大到1万,优化几个小时那种,比如优化时间要7小时,而且优化前面3年那段时间会报内存不足,我都是16G 内存,7700K,但优化后面三年都正常。

     

  • 网友回复: 能否提供一下模型代码,如果不方便公开代码
    可以发送到research@wenhua.com.cn邮箱,注明“梧桐”收,并附上帖子链接


    我们按照您的测试方法,针对排查问题,感谢您的配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