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中想要给某个策略某个品种分配固定的资金量,通过什么功能实现?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假如账户有10W,想分配给某个策略单元2W,这个通过什么功能实现呢?是在交易单元里面设定还是用头寸管理。用头寸管理的话应该怎么设置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求解答。马上要上实盘了

     

  • TB客服: 为什么没人回答,提问姿势不对?

     

  • 网友回复: 公式里写上你想要参与交易的资金量,或是批量设置/策略单元设置里填入你想要参与交易的资金量。
    且公式里的开仓手数是此资金量计算而得的数量。

     

  • 网友回复:
  • 小米 发表于 2020-2-25 13:48
    公式里写上你想要参与交易的资金量,或是批量设置/策略单元设置里填入你想要参与交易的资金量。
    且公式里的 ...

    谢谢回复。
    改策略单元设置里面需要打勾的那个初始是2000W的设置对么。我一直以为这个只有回测有用。
    再请教个问题,关于头寸设置里面的系统倍数,这个是做什么用的,没有找到很详细的说明,我之前以为是设置系统资金倍数的,比如10W资金,我想给某个策略单元分配2W,就填0.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