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涨跌停价计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lastztjg:=DYNAINFO(54),LINETHICK0;  //涨停价 lastdtjg:=DYNAINFO(55),LINETHICK0;  //跌停价 lastdayC:=DYNAINFO(62),LINETHICK0;      lastztbl:lastztjg/lastdayC,LINETHICK0; lastdtbl:lastdtjg/lastdayC,LINETHICK0; refdayC: PRVSETTLEMENT,LINETHICK0; ztjg:refdayC*lastztbl,LINETHICK0; dtjg:refdayC*lastdtbl,LINETHICK0; 如上代码是我按最后一天的行情先计算出涨跌停比例,再拿这个比例去和每天的昨结算价相乘 得到历史上的涨跌停价,  我知道期货的比例不可能永远不变,至少他不会天天变。  我只想知道假设涨跌停比例固定和最后一天的一样,那我这样写是正确的吗?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能看到每天的涨跌停价格 可以让我比对一下,主要是 PRVSETTLEMENT这个东西, 他是每天会变一次 但是不知道这样用对不对? 

     

  • 金字塔客服: 代码是符合你这个思路的。只参考最新的涨跌幅比例来计算涨跌停价格就是这样计算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