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程序化咨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是不是要登录模拟账户,第一张图的复核和信号执行,第二张图的理论持仓和理论浮盈,才会有所动作?


    文件名:360截图20210708113832384.jpg



    文件名:360截图20210708113858989.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CHECKSIG(BK,''3,''0,3); CHECKSIG(BP,''3,''0,3); CHECKSIG(SK,''3,''0,3); CHECKSIG(SP,''3,''0,3);
    这四句指令是表达什么意思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开启远程监控可以用手机来进行监控吗?

     

  • 网友回复:

    1、 您登录账户,再查看一下。    

     

    可以进入软件说明书,查看模组的规范运行方法:    

     

    https://www.wenhua.com.cn/new_guide/Wh8/view4_1.html    


       

    2 、以第一个为例,    

     

    CHECKSIG(BK,'A',3,'D',0,3);/ / 设置 BK 信号,出信号后第 3 个数据时间间隔确认下单 , K 线走完复核。每隔 3 秒计算一次信号。    

     

    具体详情您可以双击函数 - 》右键 - 》查找函数说明    

     

    3 、远程监控比较适合雇佣他人盯盘监测信号,同时保护源码安全的情境。    

     

    您如果是自己做交易,用不到这个功能的,直接在电脑中查看模组运行情况即可。    

     

    而且无论是模组运行,还是远程监控,都需要在电脑端实现。    

              

         您想要手机端监控模组运行情况,可以系统工具-》个性化设置-》程序化交易-》设置日志邮件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5447789号用户在2021/7/8 11:44:00的发言:
    CHECKSIG(BK,''3,''0,3); CHECKSIG(BP,''3,''0,3); CHECKSIG(SK,''3,''0,3); CHECKSIG(SP,''3,''0,3);
    这四句指令是表达什么意思呢?

     不用复核直接下单怎么改动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