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通达信的自动选股功能为什么不能运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为了方便选股,在在通达信中设定了自动选股,结果发行这个功能不能正常运行。这是为什么呢?希望能修复好这个功能。还有”使用数据个数“这个是指的什么数据,是指默认只在500只股票中选吗?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jpg:

     

  • 通达信客服: 功能可以正常使用的 
    不能使用看具体展示出来的是什么问题?
    数据个数,指公式计算时用多少历史K线来计算才能确保结果准确,比如MA(C,5)则至少需要5个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huanghl在2020/9/29 18:59:00的发言:
    功能可以正常使用的 
    不能使用看具体展示出来的是什么问题?
    数据个数,指公式计算时用多少历史K线来计算才能确保结果准确,比如MA(C,5)则至少需要5个

    谢谢版主回复,明白了这个参数的意思。我试过让软件自动选出最近几天涨幅最大的股,每小时更新一次,当往往不会更新,过了几天还是以前的选股结果。

     

  • 网友交流:

    检查下自动选股的设置看看,或者设置截图发下


    如果是“每板块单独选股”模式,过N分钟后重新点击“自动选股”下的板块,数据会刷新计算,N分钟内重复点击,不会出现刷新进度条,结果不会更新。



    如果是“一键全部选股”模式,则设置的时间无效,点击“自动选股”下的“一键选股”才会刷新计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