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外部数据导入时间戳对不上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各位论坛老师,小弟在导入外部数据的过程中遇到了导入数据时间戳和软件K线时间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各位帮助。
    背景:
    由于研究需要,我自己合成了豆粕的主连合约(5分钟)并且想在金字塔软件中合成对应k线

    具体导入过程如下:
    1. 在工具/数据管理器/代码对照 窗口下 选择 DQ(大连商品交易所)新增品种代码 MZL (豆粕主连合成)
    2. 在工具/市场与板块/ 窗口下 选择 DQ(大连商品交易所)填入内容参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市场与板块.png


    3. 导入txt数据 
    4. 验证导入数据的时候发现,K线时间戳和原数据时间戳差别很大(其它数据都正确):
    1. 原始数据第一根数据对应的时间戳是 2010/1/4 9:05, 但金字塔合成的k线第一根一根数据的时间却是 2020/01/02 05:05(下图红线标识处)

    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第一根k线.png

    3.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原数据第一根k线.png

    4. 原始数据最后一根数据对应的时间戳是 2020/9/30 15:00, 但金字塔合成的k线最后一根数据的时间却是 2020/09/30 11:00
    可能原因分析?
    1. 是否是金字塔解析时间戳的格式出现了问题?
    2. 参考别的帖子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162666,说是应该先新增一个市场,有没有老师讲一下应该具体如何做呢(新增市场的交易时间应该如何设定呢)?
    麻烦各位老师了,小弟不胜感激!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以金字塔时区的时间导入试试呢

     

  • 用户回复: 老师,可以说的详细一点吗?(小弟在此先谢谢了!)

     

  • 网友回复: 老师,我的使用场景是这样的:
    1. 我之前是在python里用自己搭的框架和合成的主连数据进行研究和回测,但这样总感觉效果不太好,不能增加感性认识
    2. 现在想将自己合成的数据在金字塔中可视化(尤其是策略的买点和卖点),方便增加感性认识
    3. 当下的难点就是时间戳对不齐,回测中成交记录的时间和金字塔导入外部数据合成的k线时间戳不一致,希望老师能帮帮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