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帮写2个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任意时间周期:{(SUM多开*成交价+sum多平*成交价+sum多换*成交价)-(SUM空开*成交价+sum空平*成交价+sum空换*成交价)}*(开盘价-收盘价)的绝对值3次方,此指标标注于横轴上下方,正值在0轴上方为红色,负值在0轴下方为绿色。2、任意时间周期:{(SUM多开*成交价+sum多平*成交价+sum多换*成交价)-(SUM空开*成交价+sum空平*成交价+sum空换*成交价)}/(开盘价-收盘价)的绝对值,此指标标注于横轴上下方,正值在0轴上方为红色,负值在0轴下方为绿色。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多开,多平等是逐笔数据统计的,不能k线图调用,
    k线图指标统计主动买卖的成交量,如下:
    X:=SCALE*V-(1-SCALE)*V;X/CUBE(ABS(C-O)),COLORSTICK;
    X:=SCALE*V-(1-SCALE)*V;X/ABS(C-O),COLORSTICK;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应用后结果都在0轴下方,没有区分出正负,正值应在上方,负值在下方,好像第一个指标没有价差的3次方呢?

     

  • 网友回复:  是不是文化8才能调用逐笔的成交数据??

     

  • 网友回复:  数值太小造成的,您指标要求的分母是 
  • 网友回复:开盘价-收盘价,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如果本身价格很大,差值很大,结果就会很小的,是正常情况,您需要调整思路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