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手机版不能同步自定义板块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之前从电脑上传自定义板块后,可以及时同步到手机。
    但最近发现手机版即使是手动下载云端数据,自定义板块依然不能同步,而自选股可以正常同步。
    具体表现为手机版的自定义板块数据停留在几天前。不管电脑端如何反复上传,即使手机上选择清空云端数据后再上传,手机上同步到的自定义板块仍然是几天前的数据。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电脑上也操作了自定义板块上传么?

    是点红框操作的


    现在还不能同步么?


    现在还是不能同步么。

     

  • 大智慧客服: 是的,刚刚再次尝试。 手机端先点击清空删除云端自选,电脑端反复多次分别操作上传自选股和自定义板块。通达信云助手显示上传成功,耗时xxx毫秒。 手机端自选股正常被同步,但自定义板块仍然是几天前的数据,即使手动点击从云端下载,仍然没有被同步。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20/8/21 9:45:00的发言:
    电脑上也操作了自定义板块上传么?

    是点红框操作的


    现在还不能同步么?


    现在还是不能同步么。


    网友交流: 手机端和电脑端全部删除旧程序,重新安装最新版,问题依旧。

    这个现象最近才出现,以前都是正常同步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