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公式管理器没有应用按钮 很不方便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有时候要快速调试代码. 注释掉这一行 看起了什么效果. 东西写多了必须开关迅速才行.
    而且写个新代码 想看看效果 是否有错误 需要立刻生效. 这关了管理器 发现不对劲又要重新开
    然后行啊 这代码距离也比较远 我还得滚动到对应的地方. 这一个操作就花了很长时间. 调试代码更是费时到致命!!!!

    建议改进下. 这个问题太严重了. 今天我搞了好多个小时 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开关管理器. ctrl+s有什么用啊 然后打开之后我还得定位到每次修改的地方.
    我的天哪 我不敢想象...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公式编辑结果不能直接查看,真的很不方便。 建议参考下 MetaTradet ,把公式编辑功能独立出来。 也就是说公式编辑与主程序能够同时运行,且能相互切换。 公式编辑的结果能够直接在主程序里面反映出来。不需要关闭公式编辑器。

     

  • 通达信客服: 公式需要符合语法标准,能够正常保存后才能预览使用
    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语法错误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