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py的行情查询时间间隔能从60s设置为0吗?这样搞,tbpy接口基本废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tbpy的查询时间间隔能从60s设置为0吗?这样搞,tbpy接口基本废了。
    我看了下权限,本身有调用数据量的限制,现在还加上一个查询时间间隔的设置,这样在正常下单的时候,如果价格跳跃太大,不能成交,就要撤单,重新查询现在价格,下单。而tbpy要等到一分钟之后才能调用,这样功能挺不友好,估计很少会有人在这样限制下去实盘。

    咱们能把行情查询的时间间隔设置为0吗?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如果可以,能申请下,把我账户下的行情查询权限给调到最优吗?
    我tbquant账户:quant_yunjinqi

     

  • TB客服: 高频的查询是付费功能 。

     

  • 网友回复:

    我们想要付钱也没机会啊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