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忙编写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突破策略

      一、开多仓:

    1.开仓条件:收盘价突破15根K线的最高点,开多仓,不包含本根K线。

    2.出场条件:A.1.收盘价跌破8根K线收盘最低价时,止损。不包含本根K线。B.价格到达(开仓价格-收盘8根K线最低价)*1.5+开仓价时,止盈。(A或者B,执行先达到的条件后结束本次交易。)

    加仓条件:在持仓时,又出现同方向的开仓信号时,加仓1个单位,最多加2次仓。

    加仓后出场条件:A.1.收盘价跌破8根K线收盘最低价时,全部止损。不包含本根K线。B.价格到达(开仓价格-收盘8根K线最低价)*1.5*1.5+开仓均价时,止盈。(A或者B,执行先达到的条件后结束本次交易。)

     一、开空仓:

    1.开仓条件:收盘价跌破15根K线的最低点,开空仓,不包含本根K线。

    2.出场条件:A.1.收盘价上破8根K线收盘最高价时,止损。不包含本根K线。B.价格到达,开仓价-(收盘8根K线最低价-开仓价格)*1.5时,止盈。(A或者B,执行先达到的条件后结束本次交易。)

    加仓条件:在持仓时,又出现同方向的开仓信号时,加仓1个单位,最多加2次仓。

    加仓后出场条件:A.1.收盘价上破8根K线收盘最高价时,全部止损。不包含本根K线。B.价格到达,开仓均价-(收盘8根K线最低价-开仓价格)*1.5*1.5时,止盈。(A或者B,执行先达到的条件后结束本次交易。)

    多头开仓信号用红色向上三角表示,空头开仓信号用绿色向下三角表示,加仓用加1加2表示,止损用S表示,止盈用Y表示。

                        

    谢谢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量化交易的思路,需要使用wh8软件

    而且论坛不提供完整模型的编写,需要购买程序化授权,购买后会有专门的金融工程师给您编写。   


    参考置顶帖: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571777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