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要倒闭吗?又出现行情滞后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要倒闭吗?又出现行情滞后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也是,昨天滞后20几分钟,今天滞后10几秒? 早上排板来不及撤单(看到的都是10秒前的数据),搞得一天很郁闷,损失谁来负责。 有没有人出来道个歉,或者及时处理一下,行情早上半小时经常会延迟,收费版的速度有时还不如免费版,这样行吗?

     

  • 大智慧客服: 昨天是因为托管的源服务器出现异常,我们在向上游报障后切换了其他源。我们会加强维护

    对于今天,我们开盘也对比了,是因为开盘交易所数据量太大,我们对比了其他家软件l2,逐笔成交差不多9:30:07左右,北京时间9:30:19左右。我们和其他家时间一样,但是敢不上北京时间,不是我们一家是这样,是所有L2数据销售商数据都一样,大家都有延时。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好的,回答很专业,满意! 然后,问题需要继续深挖下去:今天早上的L2延迟,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交易所下发的数据延迟,要把问题提交上去给交易所,让交易所解决。如果交易所下发正常,是通达信分发慢了,要解决分发的问题。 否则,“交易所提供L2源数据,服务商再分发L2数据”的意义就少了很大一块(速度),差10多秒速度上基本跟免费的差不多了(10秒 VS. 13秒),同时委托单、成交单和十档数据的秒级或分级延迟,有时候对决策会有误导作用(虽然不是交易所和服务商主观想误导给用户)。

     

  • 网友交流: 服务器负载太高,交易时间和非交易时间测速速度差很多,增加服务器数量才是根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