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飞狐交易师3.09 自动波浪 [飞狐交易师]

1、自动波浪,其实是安照明某一个固定的计算机程序标准进 行自动画浪;同时标注高低点位的数值,方便确定;并进行 高点或低点的自动连线。

2、自动波浪主要目的解决画浪标准的唯一值问题,连线和浪 型会对价格的未来有预示作用。

如何调用

1、 点击顶部导航“策”调出公式系统,点击展开0_交易师特色,双击“自动波浪”即可调出,再双击一次即可取消

2、 键盘上敲击“自动波浪”拼音首字母“ZDBL”后敲回车(Enter)即可调用

取消调用

如图所示,点击“自动波浪”鼠标右键,选择“删除指标线”即可

blob.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