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 选出N天内向上缺口大于或等于百分之M的股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如题,这个缺口只要符合要求则应被选出。用函数BARSSINCEN(,),如果过几天这个缺口一旦回补,其他满是的缺口被无视;如果用函数BARSLAST,用样回补后也选不出,试着二个函数并用,万一首个和上一个都被回补,依旧有满足条件的缺口,同理不能选出。为此,特向版主或老师们求助,如何写出满足如题条件的完美公式,谢谢大家。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请版主帮帮忙,用什么函数或如何写才能把符合条件的票票一网打尽,谢谢!!

     

  • 通达信客服: 具体是什么条件?

     

  • 网友交流:
    如何选出N天内 向上缺口大于或等于百分之M的股
     例:N=90,向上缺口的幅度不低于3%的股,选出股来容易,要全部选出来却很难。无论使用BARSSINCEN还是BARSLAST取值,缺口存在一旦被回补,这支个股如存在其它满足条件的缺口,同样被忽略。


     

  • 网友交流:  今天BARSSINCEN与BARSLAST并用,剔除ST,含新股共选出260支,怀疑有漏选。天数N=90,向上缺口大于等于3%。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