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如果我想同时交易10个品种 需要什么配置?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1.实盘交易上 点上走完一根K线  信号闪烁是不是不会频繁交易
    2.实盘交易中 与策略测试的结果 一般有多大差距 
    3.如果我想同时交易10个品种 需要什么配置?
    4.我现在使用的免费版本 数据只能补充到两三年前 是否可以补充更多的数据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走完K线的模式下,是在该根K线走完那一刻去检测信号,有信号才会触发下单,所以盘中信号闪烁并不会频繁的交易;2、实盘和回测还是有些区别的,实盘要考虑到交易滑点等成本问题;3、具体还需看策略的复杂程度,没办法一概而论,一般内存肯定要8G以上;4、收费版可以补充到服务器端提供的所有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