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RANGE BREAK交易策略[文华财经公式]

波动区间突破交易,根据昨天波动幅度的一定百分比,来触发当日的趋势交易,如果昨天的波动幅度是异常的,应当对该波动幅度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保持合理性。
 
 
策略原理:
 
RANGEBREAK区间突破交易系统,区间的上下轨根据前一个交易的振幅决定
区间上下轨的确定:
昨日振幅=昨日最高价-昨日最低价;
今日行情区间上轨=今日开盘价+N*昨日振幅;
今日行情区间下轨=今日开盘价-N*昨日振幅; 
其中变量N的取值范围较为灵活,可以依据交易品种的波动属性和个人交易经验进行变换。通常情况下,N的取值范围位于0.5-0.8之间。  
买卖信号:1、突破上轨,买入开仓做多;
2、突破下轨,卖出开仓做空;
 
 
 
 
RANGE BREAK交易策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