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K线图老是被压缩,希望能改进一下。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为什么K线图老是被压缩,希望能改进一下。 软件刚安装完后,点进所有交易品种的K线图的大周期,如:周图,月图,K线老是被压缩,不能正常全部显示,每次都要按“下”键好多次,才能正常显示全部K线图出来,特别麻烦,希望能改进一下。
  <!-- 咨询内容: 附件 : -->

 

 来源:程序化99网( WWW.CXH99.COM )

博易技术人员: 以前老版本,很少出现这种问题的,K线数据显示,都能自已更新的,显示也是很全面的,现在这个新版本不好用啊。 您好,月线按日线直接接受到的数据画的,大概在10根的数据。 可以按ctrl+ 方向键左键请求更多的历史数据。 来源 程序化久久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