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Var Mov Avg MetaTrader 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通过价格曲线在主图表窗口显示虚线。当该虚线颜色发生变化时,会发出趋势更改的信号。该指标可以在趋势变化时发送声音示警。您可以打开或关闭此功能。该指标可用于MT4和MT5。

虽然该指标基于移动平均线,但它不使用任何标准MT4/MT5移动平均线指标。它使用自身的计算公式计算使用噪声滤波器的移动平均线进而发出更准确的信号。

输入参数:

  • periodAMA (默认 = 50) — 主要自定义移动平均线的时段。与其它移动平均线不同,此数字越高,此线越不平滑。
  • nfast (默认 = 15) — 第一个噪声滤波器参数。此数值越高,指标发出的信号越少。
  • nslow (默认 = 10) — 第二个噪声滤波器参数。此数值越高,指标发出的信号越少。
  • G (默认 = 1.0) — 移动平均线中过滤部分的力量。这是另一种使信号线更平滑的方式。
  • dK (默认 = 0.1) — 实际上并无多大影响。
  • UseSound (默认 = true) — 如果设置为true,将启用声音示警。
  • SoundFile (默认 = "expert.wav") — 示警使用的声音文件的名称。

当虚线变成红色时,价格处于下跌趋势。当虚线变绿时,价格处于上升趋势。当虚线由红变绿时,做多;由绿变红时,做空。使用适当的止损保护由错误信号造成的损失。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