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Total Power Indicator(MetaTrader 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该指标基于两种标准指标 — 看跌能量和看涨能量。计算了在设定的回溯时期内多头和空头的数量,然后计算当前时期内空头、多头以及总体(多空差异)比例指标。这样,去除掉原始空头/多头能量指标中的主要缺陷 — 缺乏长期预测,我们就得出一定时期内空头和多头能量相对平均的连续的走势线。

输入参数:

  • LookbackPeriod (默认 = 45) — 该指标的主要时段。决定着用以计算支配空头/多头的数量的回溯天数。
  • PowerPeriod (默认 = 10) — 原始Bear Power 和 Bull Power 指标中的时段。



 

该指标有多种不同的使用方式:

  1. 成功率最高的进场方式(但也是出现的次数最少的)是等多头(或空头)和总线都显示为100的值时,进场做多(如果是空头线,进场做空)。
  2. 空头和多头线交叉也可进场交易。如果多头线在上方 — 做多,如果空头线在上方 — 做空。
  3. 多头和空头线与总线的交叉可作为进场或离场的信号。如果多头线从下方与总线交叉,进场做多,如果空头线从下方与总线交叉,进场做空。如果这些线从上方与总线交叉 — 关闭相应的头寸。
  4. 替代方式是用一定的指标水平替代交叉作为进场信号。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