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沙夫趋势周期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沙夫趋势周期指标 (MetaTrader 指标)是 一种根据使用周期对MACD线进行二次随机计算的周期振荡指标。该指标是振荡指标的改进版,能更快反映趋势的改变。该指标由Doug Schaff创建,他假设货币的趋势总是上升和下降交替出现。该指标的算法于2008年公布。沙夫趋势周期指标应用了两种不同的决定趋势方向变化的算法 — MACD和慢随机振荡指标。该指标的数值在0到100之间浮动。应用了两条触发线 — 25和75。

 

输入参数:

MAShort (默认 = 23) — 计算MACD线快移动平均线的时段。该数值应该小于MALong。

MALong (默认 = 50) — 计算MACD线慢移动平均线的时段。该数值应该大于MAShort。

Cycle (默认 = 10) — 图表时段周期的长度。由于进行了两次随机计算,因此周期实际上长了一倍。

使用此指标最简单,最明显的方式是当此线下穿75的水平线时做空,当此线上穿25的水平线时做多。为了过滤掉部分虚假信号,Doug Schaff (沙夫趋势周期指标的创建者)提供了以下方法:做多信号,跟随触发条形图(棒状或蜡烛图)的条形图的收盘价应高于触发条形图的高位;做空信号,跟随触发条形图的条形图的收盘价应该低于触发条形图的低位。触发条形图指的是当沙夫趋势周期指标上穿25水平线或下穿75水平线时构筑的条形图。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