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Murrey Math Line X MT4 MT5指标[MT5公式]

此种指标适用于MT4和MT5平台。

Murrey Math Line X MetaTrader 指标 — a一种枢轴线指标,可帮助交易商了解如何使用支撑、阻力和枢轴线进行交易。它在主图表上显示8种不同的线(使用附加线),可帮您找出最佳的卖、买点和离场位置。

输入参数:

P (默认 = 64) — 用以计算此线的天数或其它时段(通过MMPeriod设置)。此数字越小,更新越快,但计算的准确性越低。

MMPeriod (默认 = 1440) — 以分钟计算的一种基本时段(60 —小时枢轴点,1440 —日枢轴点,10080 —周枢轴点,43200 —月枢轴点);如果大于零,指标将使用MMPeriod分钟的总数P计算此线。如果等于零,那么指标将使用当前图表天数的总数P计算此线。

StepBack (默认 = 0) — 一种向后的偏移,用以计算此线(在当前天数或在MMPeriod(如果设置了)分钟的数值)。

其它参数 — 仅能影响此线的可视化参数。

 

Murrey Math Line X指标简单易用。0/8P和8/8P线是最后的阻力和支撑线 — 很难被突破。1/8P和7/8P线是较弱的支撑和阻力线,但如果价格在止于其附近,则会反转,更改方向。2/8P和6/8P线是很强的反转点。3/8P和5/8P分别是平均交易范围的底部和顶部;价格很可能会快速刺穿这一范围或仍长时间在范围内波动。4/8P是一个主要的支撑和阻力线;当价格穿过一定程度的时候可卖或买。蓝色箭头标记的是最终的计算日。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