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Market Profile (市场功能 MT4 MT5指标)[MT5公式]

适用于MetaTrader 4和MetaTrader 5平台。

Market Profile MT4 MT5 指标 — 是一种经典的市场概况执行指标,可显示价格的密集程度,描述日交易时段最重要的价格水平,值域以及控制值。该指标可附加到5分钟、15分钟和30分钟图表,可显示日交易时段的市场概况。虽然5分钟时间框架的精确性更高,但由于30分钟时间框架具有更高的可视性,故推荐使用30分钟的时间框架。该指标有3种颜色组合可用于描绘市场阻力。该指标基于纯粹的价格行为,不使用任何标准MetaTrader指标。

输入参数:

StartFromDate (默认 = '') — 如果StartFromToday设置为false,那么该指标将从此日期描绘市场概况。它往回进行描绘。例如,如果您设置为2010.07.20,DaysToCount设置为2,那么它会描绘2010.07.20和2010.07.19的市场概况。

StartFromToday (默认 = true) — 如果设置为true,那么该指标将从今日开始描绘,否侧将从StartFromDate设置的日期开始。

DaysToCount (默认 = 2) — 指描绘市场概况的天数。

ColorScheme (默认 = 0) — c市场概况阻力的颜色组合:

0 — 蓝色红色.

1 — 红色绿色.

2 — 绿色蓝色.

MedianColor (默认 = White) — 控制值(中值)的颜色。

ValueAreaColor (默认 = White) — 值域边界的颜色。

 

图表屏幕显示了2日外汇交易时段计算得出的市场概况。时间框架为30分钟图表,第二日仍在进行当中。最早的价格标记为蓝色,最后的价格为红色。中值和值域使用白线标记,并显示最重要的价格区域。如果突破行为的交易量不够大,交易商更倾向于返回那些区域。以高交易量突破这些区域意味着真实的突破。了解更多关于市场概况的内容,请查阅此简短的电子书:市场概况书籍。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