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数据错误问题导致死机问题 [飞狐软件]

  • 咨询内容:向版主求助,我的阳光股道软件智能下载服务器上面的日线历史数据后,在盘中预警、或者做收盘作业时会出现软件死机自动退出的问题,我整理日线数据错乱后问题暂时解决,但下载数据后再次出现该问题,按照版主说明删除D:\FoxYGGD\System目录下的DATA目录后问题消失,我感觉可能是股道数据服务器上面的数据有问题,希望能够整理一下服务器上面的数据,不然总是每天都要去手工删除那个文件夹,很不方便。

    谢谢版主,望能解决该问题。 msgfont

  • 钱龙客服:无需每天下载日线数据。
    建议把历史数据补充齐全,然后参考这里

  • 钱龙客服:http://bbs.88158.cn/thread-72769-1-1.html


    清理system下面的data是需要操作的,我这里每周清理一次,因为换了服务器后,都要存储临时数据在里面。

  • 用户回复:谢谢版主,我按您说的试试。
    请问如何删除阳光股道的除权和财务数据?我的数据可能有问题,是不是只能重新安装才能删除?

  • 网友回复:问题已经解决,不是数据错误造成的,谢谢版主。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