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画止盈止损线 [MC]

  • 咨询内容: 目前的plot画线指令只能用于指标中,如果我想在开仓之后画一条跟踪止盈止损线(阶梯状),请问是在指标中实现还是在信号中实现?
    我之前一直在用TB,刚接触MC,想了解下,将指标与信号分开编写和执行,是为了提高信号的执行速度吗?

     

  • MC技术部: 这个可以在信号中实现,首先在进场后你需要用highest计算到目前的的最高价, 然后拉回比如10个点左右。 用tl_new(date,time,highest-10,date,time,highest-10)画趋势线的形式画到图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