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ultiCharts 8.5抢先体验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fanny 于 2013-9-17 09:35 编辑

    MultiCharts 8.5中国版即将发布,新鲜功能抢先看。

    值得一提的是,MultiCharts 8.5下单不再需要通过达钱了,它自带下单插件MCTrader(MC交易助手),当您下达下单指令时,该指令直接通过MCTrader下达到交易所。

    新功能


    1内置中文关键字帮助
    EasyLanguage在编辑器内提供几百个可用的函数、指标和信号。字典中可以查看公式所用的关键字的含义。MultiCharsts 8.5中文版的EasyLanguage字典内置的中文关键字,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学习编程。


    如果您点击字典的Search,将会出现搜索关键字的功能。



    2 量能分析
    2.1 新增量能图表类型 1)       成交量Delta(Volume Delta)
    成交量Delta类型图表可以让您看到一根Bar内,在每个价格水平上,有多少量成交在卖价和买价上。有两种计算方式:“卖价交易 vs 买价交易”和“上涨Ticksvs 下跌Ticks”。


    2)       累积Delta(Cumulative Delta)


    累积Delta,也叫CD--Cumulative Delta图,是基于买卖方向的成交量的积累,而不是价格的积累。图表显示指定周期的成交量和能代表积累的成交量之差(买量—卖量)的bars。在趋势市场行情下,CD图将会进入正值或负值,而在非趋势市场行情下,它的数值会在零附近震荡。 2.2 量能概况
    量能概况可以跨越不同的价格水平和变化的时间长度跟踪交易活动的成交量,帮助您更好做出选择。任何类型图表都可以使用量能概况。


    3 交易与回测

    3.1 自动交易可自动开启
    自动交易自动开启可以极大方便您的操作,当关闭工作区时,自动交易为开启状态,则再次打开工作区时可以选择自动交易可自动开启。

    3.2 优化委托执行
    优化委托执行优化了委托发送到经纪商的过程,以避免OCO群组单全部成交的情况。


    3.3 灵活的手续费设置
    您现在可以增加灵活的手续费规则来做更精确的回测。通过不同的组合,现在几乎可以为账户设置全球各地的任何手续费,如按固定金额、按成交金额百分比、按成交手数计算等。


    4 全局热键
    热键,即键盘快捷方式的简称,为了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对于任何交易者,它将是一个必须的工具。在按下几个按钮的执行通常比用鼠标控制更快速,而且热键几乎包含全部对MultiCharts的操作。您可以用在设定指标、委托下单、甚至自定义。



    4.1 指标设定快捷键
    当您想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快速市场分析时候,设置指标快捷键是非常有用的 。热键可以让您高效的浏览不同的公式。


    4.2 快速下单交易
    在正确的时间下单是成功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有复杂的设置命令,热键也可以帮助您在正确的时间精确下单。


    4.3 自定义热键喜好
    如果常规的操作满足不了您的要求,您也可以为喜欢的操作分配组合快捷方式。指定的热键可以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个操作。


    5 完备的警报系统
    MultiCharts提供完备的警报系统,无论是您的指标、信号还是手动交易,甚至与经纪商连线是否成功都可以得到提醒,以便您做出准确的判断和及时的行动。
    5.1 指标的警报
    对于指标,如果您程序中含有Alert语句,即可在插入指标时,设定启用警报。可以使用声音、弹出框或邮件警报。


    5.2 信号(策略)的警报
    对于信号,可以在策略属性中启用警报。您可以使用声音、弹出框或邮件警报来获得委托和部位的提示信息。邮箱需支持SMTP服务,已知可用邮箱有qq\126\163等,不支持hotmail邮箱。发送者和接受者可以是同一个邮箱地址,SMTP服务名称为发送者服务。


    5.3 声音交易警报——委托,状态,持仓,连接
    根据声音提醒,您可以知道委托、部位、连接状态的改变。这个设定是全局性的,意思是对于手动和自动交易都有效,并可以从声音警报菜单中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 MC技术部: 本帖最后由 演量 于 2013-10-27 13:22 编辑

    什么时候才能发布?

    使用MC TRADER会加快启动速度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