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赚多赔少公式指标[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大智慧主图指标公式 、 大智慧指标公式大全 、 大智慧地量指标公式 、 大智慧逃顶指标公式 、 大智慧ddx指标公式 、 大智慧指标背离公式 、 大智慧指标公式源码 、 大智慧排序指标公式 、 大智慧指标布林公式 、 大智慧指标公式下载 、 大智慧宝塔线指标公式 、 大智慧超准确指标公式 、 大智慧箱体主图指标 、 大智慧指标公式 顶底 、 大智慧官网 、

 

大智慧多赚少赔副图指标源码{多赚少赔}

 

原理解析:

X线赋值:100*(收盘价-9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9日内收盘价的最高值-9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
输出机会来了:如果X线上穿3,返回1,否则返回0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时,在700和0位置之间画柱状线,宽度为4,0不为0则画空心柱.
机会来了1赋值:如果X线上穿3,返回1,否则返回0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1时,在525和0位置之间画柱状线,宽度为4,0不为0则画空心柱.
机会来了2赋值:如果X线上穿3,返回1,否则返回0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2时,在350和0位置之间画柱状线,宽度为4,0不为0则画空心柱.
机会来了3赋值:如果X线上穿3,返回1,否则返回0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3时,在175和0位置之间画柱状线,宽度为4,0不为0则画空心柱.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时,在630位置书写文字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1时,在460位置书写文字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2时,在310位置书写文字
当满足条件机会来了3时,在120位置书写文字
CXH赋值:STRTONUM(STRRIGHT(DATESTR(CURRENTDATE),1))
输出WARNING('HTTP://WWW.CXH99.COM',CURRENTTIME>180000 AND (CXH=1 OR CXH=6))
DRAWTEXTREL(10 ,10 ,'指标公式')
 

 

 

 

源码:

X线:=100*(CLOSE-LLV(LOW,9))/(HHV(CLOSE,9)-LLV(LOW,9));
机会来了:IF(CROSS(X线,3),1,0);
STICKLINE(机会来了,700,0,4,0);
机会来了1:=IF(CROSS(X线,3),1,0);
STICKLINE(机会来了1,525,0,4,0);
机会来了2:=IF(CROSS(X线,3),1,0);
STICKLINE(机会来了2,350,0,4,0);
机会来了3:=IF(CROSS(X线,3),1,0);
STICKLINE(机会来了3,175,0,4,0);
DRAWTEXT(机会来了,630,'多');
DRAWTEXT(机会来了1,460,'赚');
DRAWTEXT(机会来了2,310,'少');
DRAWTEXT(机会来了3,120,'赔');CXH:=STRTONUM(STRRIGHT(DATESTR(CURRENTDATE),1));
WARNING('http://www.cxh99.com',CURRENTTIME>180000 and (CXH=1 OR CXH=6));
DRAWTEXTREL(10 ,10 ,'指标公式');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