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程序崩溃自动启动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最近TB崩溃了好几次,实盘账户没及时止损出来,亏了一些。有以下两个问题想请教,谢谢!
    1.TB是否有后台运行不需要界面的那种
    2.TB崩溃后是否可自动重启,我尝试写了监控程序发现有崩溃关掉进程然后重新启动进程,但是1.再登陆界面没真正进去,2.进去后账户未自动登陆。请问如何实现真正的自动启动,谢谢!

     

  • TB技术人员: 第二点写个AUTOIT脚本可以实现,可以参考论坛里的AUTOIT例子,或者我发的一个帖子里的无人值守小工具也可以做到。

     

  • TB客服: 1,没有
    2,软件没有崩溃后自动重启的功能 。

     

  • 网友回复: 强烈建议增加无人值守模块,在程序崩溃后自动恢复,并发送短信或邮件通知。

     

  • 网友回复: 学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