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函数底层有严重的Bug?totalbarscount、count、sum等函数返回的数据根本不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用totalbarscount统计总的交易周期数时,作为一个附图指标显示出来,就会发现返回的数据不是真的总的交易周期数,只有把图缩小到能看到上市的第一个交易日,返回的数据才是总的交易周期数。具有类似现象的还有sum、count等统计函数,都有类似的现象,请问是什么原因? 一般很难注意到,只有单个函数做一条线在附图上显示出来就会很明显。 是不是通达信函数底层有严重的bug?

     

  • 通达信技术部:

    因为这些函数都需要请求很多数据,初始分析数据个数可以在设置2中设置。网速快的话可以设置到700个。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0628115725.png:

     

  • 通达信客服: 谢谢,问题的症结应该是找对了,难怪每次返回的数字都是280,就是默认是一般网络那一档。但这样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啊,上市总交易天数在700内的应该是对了,超过700的还是不对啊,我有个公式用这个函数作为参照点定位中间的某个交易日,总是不对。能不能设置从本地日线数据取数分析?

     

  • 网友交流: 有没有办法绕过初始分析最多只有700个数据的限制?

     

  • 网友交流:

    用.401输出这个指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