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哪些使用方法会导致软件登录或运行变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哪些使用方法会导致软件登录或运行变慢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aifen 于 2014-11-24 16:53 编辑

**切分窗口过多时行情变慢?** 此现象大多出现在成交活跃的时段,在老电脑上问题明显。
原因分析:期货合约数据更新快,软件收到每一个合约的每一笔新报价数据都要做运算和存储,会占用更多的CPU资源,尤其是老电脑,这样的页面导致行情变慢。
解决办法:建议根据电脑和网络配置合理的切分窗口个数。
**登录速度慢,导致卡死或登录不上?**
此现象多发生在联通、电信以外的网络用户,问题比较明显。 原因分析:此现象发生在网络状况不好,数据传输慢的情况下,问题比较明显。 解决办法:通过登录界面-配置 测速选择延时最小的服务器连接;如若不能则建议改善网络,安装电信或联通的宽带,降低现象发生的概率。在北方(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要安装联通宽带,在其他省份要安装电信的宽带。 :handshake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