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博易里如何查看股票行情?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问博易里如何查看股票行情?

我是一个期货新人,看到软件里有“沪深证券”的选项卡,点开后可以看到A股的代码及名称,可是收不到个股的日线图和分时图,请问怎么办?

 

博易技术人员: 您可以联系您的期货公司,如果期货公司有股票行情,您可以让他们帮您的行情账号开通查看股票合约的权限。如果期货公司那边没有,那您这边可以登陆我们官网www.pobo.nct.cn,下载期权仿真版,可以看到股票行情。 很简单啊,在这个“沪深证券”的选项卡页面里,用分页,横竖几大块地切分窗口(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就像切割日本鬼子一样);把一些窗口设为K线视图,并右键选上联动;然后记得一定要另存页面为XXX,变为自己的页面,这样就可以看到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