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增加一个均线止损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增加一个均线止损功能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0-18 22:01 编辑 _

请增加一个均线止损功能 (“ZDP_策略交易_系统”就有类似这个功能,可以百度了解一下)
_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0-18 20:43 编辑_
策略交易系统

http://www.chinaqhtz.com/dt/de ... 31932

一、日内分时图均线止损功能,价格在均线上禁止开空仓并且自动清除持有的空仓(允许开多仓和持有多仓,反之亦然),即任何合约,价格在均线上点击开空仓按键都没有效的,即“价格在均线上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二、中长线K线图任何级别均线(用户可任选一条)止损功能,控制同上。

说明:以上只可选择其一。
!(http://210.14.65.65:13168/data ... ao.png)

 

博易技术人员: 您这个设想涉及到程序化交易,我们会在以后的版本中跟进开发。 均线这种交易方法你用肉眼看上穿下破很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其实细微处很多,价格经常在均线附近上穿下破的,那你说怎么控制交易还是不交易,如果你突然看到上穿马上买进,结果2秒后一笔价格又下来,难道要程序就马上平仓?你亏不亏手续费啊,损失点位算不算啊,在那种一天一两次上穿下破明显趋势的品种中你使用是有些效果,但大多时间都会平繁在均线上下波动,最后怎么亏得钱都不知道了,用程序化实现更是要死人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