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调用其它周期的某一个技术形态?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怎么调用其它周期的某一个技术形态?

比如,我在15分钟均线多头的技术图形下,我想加一个过滤条件,就是调用60分钟周期下,均线也是显示多头,才让15分钟的技术指标发出信号,否则不给出,即周期共振,这个可以主观判断,但是很多时候人为的很难做到执行,所以最好让指标指出周期共振,请问可以做到吗?
有没有这个调用其它周期指标的函数? 通达性有这个功能,但是经常出错,几乎没用! 你们可以做到吗?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非常抱歉,博易大师目前暂不支持跨周期的引用。 什么时候实现跨周期引用函数,实现周期共振,至少要实现程序指定的几个短周期时间确认过滤,才能实现真正的程序化,否则,程序化就是噩梦!
那么博易大师什么时候给出这个福利呢?期待中;
目前通过经验判断,基本实现半程序化;
交易啊,很简单,可是执行起来并不容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