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无法登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无法登陆

怎么回事,总是无法登陆 0000.png

 

博易技术人员: 闪电手要登录时会查合约,将合约写入临时文件后再做其它处理,若写入失败闪电手会给出报错。出现此报错有两个可能:
1、磁盘存在坏道,写入时出错;
2、临时文件被破坏,或者是被别的程序占用,比如杀毒软件,或管家程序之类的,
改善方法:修改自定义路径,将自定义换到其它地方。
这个要改下配置文件的、在安装目录中找到CFG文件夹,打开之后找到userpath.ini
等于号后面的就是自定义保存路径改下就可以了、在关闭软件的基础上修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