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IB链接的TWS版本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目标:在金字塔(版本3.9.2)测试联TWS中的IB下单API和IB行情信息。 现象:按照金字塔软件联机帮助说明中“外盘交易(IB)"部分中描述的操作(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index.html?ib.htm),的确联通了测试账户(edemo)的下单api。但是切换使用自己IB帐户登录后,TWS的“设置选项”(即configure)中“应用程序界面”(即API)选项变成了灰色,不能设置了。 由于金字塔上述帮助说明中一再强调要安装指定版本,所以期间安装采用的是金字塔帮助文档中指定链接,该链接的tws版本=939.5c,之前也安装了文中指定的java版本。 信息:问了IB的客服,他们说940以下版本不支持上述API设置(demo帐户除外)。 问题: 1)如果依然采用前述金字塔帮助一文中指定的版本,后续怎么操作?参考什么文档? 2)若用IB新的TWS版(现在是952.1a)链接金字塔执行IB下单和获取IB行情会有不稳定等问题么?还是金字塔有其他新的TWS指定版本要求? 3)以后类似的IB相关设置问题在金字塔参考什么文档为准?

     

  • 金字塔客服: 留个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远程看

     

  • 用户回复: QQ号已发您论坛短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