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jinzhe老师帮忙写一个选股策略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jinzhe老师你好,又来麻烦您了。我想用金字塔把符合以下条件的股票选出来,请您帮帮忙给编个。条件如下:目前,MACD为绿柱(黄白线在零轴上或零轴下均可)、此绿柱前的那一波红柱是由黄白线从零轴下上穿到零轴上形成的。

     

  • 金字塔客服:

    此绿柱前的那一波红柱是由黄白线从零轴下上穿到零轴上形成

     

    请截图说明一下这个现象

     

  • 用户回复: jinzhe老师,上传了一上午,目前可上传文件已为0个,可这个截图就是上传不上来。没办法,我只能再用文字详细的说一下了。MACD形成红柱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黄白线一直在零轴上,当股价回调时,出现了绿柱,但黄白线并没有下穿零轴,还是在零轴上。在绿柱走完后(假如只出现了三根绿柱就又转成红柱),又开始走一波红柱,此时的这一波红柱并没有发生黄白线从零轴下上穿零轴的情形(因为,黄白线一直就在零轴上)。这是第一种情形。还有一种情形就是黄白线原来在零轴下,然后上穿零轴,那么此时MACD肯定也同时形成了一波红柱了,在此波红柱完成后就开始了绿柱的过程。我想要选择的就是这第二种情形。即:当前为绿柱,而前一波的红柱过程中发生了黄白线由零轴下上穿零轴的事件。(当前为绿柱时无需考虑黄白线是在零上还是零下,只要当前是绿柱且之前的红柱符合那个条件即可)

     

  • 网友回复: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31614&page=3

    论坛贴图方法,大小不超过100kb

    如果提示“不能重复上传”,则重新截图上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