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教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1-7 10:10 编辑

经你们客服指导,我平时是将软件系统页面全部删除的,只保留自设页面。今天出现“股指期货”页面,我又删除,但重启电脑登录软件又重新出现。请教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用户不欢迎的为什么要强行摊派?象3.0版本那样,让用户自由设置页面多好。谢谢。
下图中最下面这行,删除又会恢复的。我试验了几个不同期货公司的博易大师都一样,修改日期都是2014/11/5/16:00。

http://210.14.65.65:13168/data ... m.png 2014.11.06.png1.png 2014.11.06.png2.png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LUWANJU 于 2014-11-27 14:02 编辑

你今天软件有升级版本吗?我自己这边做了测试,删除后再次登录并没有复原,如果您今天软件有自动升级,有可能是升级版本页面覆盖才会重新生成那个配置文件! 您好,据我所知,您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您这个页面是从其他软件里面复制过来的,您复制的时候可能把索引文件也复制过来了(见下图标记的),这个是页面索引文件,您必须先把这个文件删除再删除页面才能删掉,您再试试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