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双cpu主机无法使用80线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双cpu主机,40核心80线程,使用本软件,只能使用其中一个cpu的40线程.另外40线程闲置,无法使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creenshot20160711152728.png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这个问题比较特殊,我们目前没有这样的双CPU电脑来做测试,怀疑系统限制下一个软件是使用不到两个CPU的

     

     我们会针对这个问题分析研究一下,有结果在此回复

     

  • 文华客服:  同问,双路cpu是否可以很好支持呢?如果不能,单路cpu最大能完美支持多少线程的?

     

  • 网友回复:

    目前的问题是不支持第二路的cpu

     

     单路cpu支持没有限制的

     

     

  • 网友回复:  正准备更换电脑,所以这就牵涉到买单路,还是买双路cpu的问题。如果文华有未来准备升级支持双路cpu的打算,也麻烦老师告诉我。多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