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FOR循环语句函数引用的编写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FOR循环语句函数引用,是需要用数组的方式来编写。在这个链接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4&Id=130 中写的范例看得不是很明白。
    搜索论坛中看见FOR循环中引用的案例也不多。所以我这里有个简单的例子,看能否帮忙改下?
    Input:A(5,1,10,1);i=0;UP=0;DN=0;
    CC := C - REF(C,1);
    For i = 0 To A DO BEGAN If( REF(CC,1)> 0) THEN      UP = UP + REF(CC,1); END If( REF(CC,1)< 0) THEN     DN = DN + REF(CC,1); ENDEND-----------------------------------上面的REF是过不了编译的,请问怎么样修改?
    上面循环的意思,就是计算前面几根K线的上涨和下跌的值。

     

  • 金字塔客服: 这段代码要实现什么目的?

     

  • 用户回复: 其实主要还是想了解FOR引用函数的写法。
    通过这个例子来学习,这个代码的意思是 当 REF(CC,N)> 0,我就计算前面N根K线的涨幅。 当REF(CC,N)< 0,计算前面N根K线的跌幅。

     

  • 网友回复:

    这个n是1?

     

  • 网友回复: 这个N比如是5?或者之后可以定义为一个参数来进行优化。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