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为何经常出现:上海、大连、郑州期交所,经常有一个交易所开盘后无行情的情况?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今天早上,又是大连期交所开盘十分钟后,才有行情数据。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太耽误事了,请尽快解决。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此问题我们及时处理了,很抱歉给您带去不便。

     

  • 大智慧技术: 问题是,每次恢复正常后,很快就又会出现一个或两个交易所无行情的状况。请彻底解决该问题。这个问题应该不难解决啊,请大智慧公司重视该问题,并尽快彻底解决。谢谢。

     

  • 网友交流: 今晚的夜盘,上海期交所的行情还是时断时续。请尽快解决期交所行情时断时续的问题。

     

  • 网友交流: 今晚登陆大智慧后发现,A股期货IF/IH/CI和恒生期指、渤海期交所,又都没有了。昨天就出现过这种情况。为何最近期货行情只是出问题?要么是某个期交所的行情时断时续,要么是根本就没有行情了?请尽快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