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365收费版升级到V8.13.00.16205之后,每天收盘作业出现数据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问超级版主: 作为大智慧收费版的老用户,我已经付费5年了,365版本最近一次升级之后(V8.13.00.16205) 每天15点15分自动做收盘作业之后,发现当天的沪深A股所有个股的当天数据都没有了(就是从全推式行情变成点播式的了)。 要用鼠标每点击一个个股,才会出现当天的日线K线图,这样,严重影响我们作为专业投资者的收盘复盘和模型选股。 第二天早上开盘,发现还是点播式的行情,只有在早上开盘时下载一次历史数据,才能保证当天个股数据的完整。(历史数据不对,选股模型就无法工作,选出个股也是不对的。) 现在出现这个情况,已经一周时间了,天天如此,只有在每天收盘作业以后,再必须做一次历史数据下载。哪有这样的收费软件?这样我们的收费版用户看连免费版都不如了。 需要说明的是,作为付费用户,以前享受的都是全推式的数据行情,无需每天下载历史数据。 现在升级之后,反而变成这样了,我们十分不理解。打电话到贵公司客服,他们也无法解释清楚。 我作为一个付费5年的老用户了,而且还推荐了单位部门同事都用了大智慧付费版,可见对贵公司是有感情的,现在心里却是充满了郁闷。 所以现在请超级版主,给我一个帮助和解释,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等待回复,也可以直接打我的电话:13681831492。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好,这个不是点播行情,这个是和我们服务器同步数据,此次升级是新增加了这个功能,不需要手动刷新了。

     

  • 大智慧技术: 365收费版日线改为请求行情影响我们选股?是否建议能改回推送?

     

  • 网友交流: 365收费版日线改为请求行情影响选股?是否建议改回推送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