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和电脑配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wh8下载交易软件和电脑配置有关系吗?是不是电脑配置低用不成呢?

     

  • 文华技术人员:   WH8的配置要求如下,太低的配置,无法做程序化的
    1.电脑内存配置需≥4G;
    2.电脑CPU要达到四核及以上配置;
    3.操作系统 win7、win10、win2008的64位版本。
    建议:请使用电信、联通宽带,其它宽带会有卡顿问题。 

     

  • 文华客服:  谢谢 ,这样我还要配置电脑在买软件,普通电脑模力版也不行吗?

     

  • 网友回复:

     模拟和实盘功能一样,配置的要求也一样的

     

     

     

     如果是太旧的电脑,性能跟不上,也不适合做程序化的

     

    一般的电脑的折旧期就是3年。您可以按照这个周期更新电脑就没有问题的,每次买电脑买中档的层次就行,例如现在的中档就是4核/4G

     

    程序化本来就是拼装备的玩法,3年以前的旧电脑用不了的,请给予理解!

     

  • 网友回复:  那wh8软件怎样购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