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的两个公式怎么样换成通信达的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一: a:=(h+l+c)/3; diff:=a-ma(a,n); md:=ma(abs(diff),n); CCI:Diff/MD* 66.7; mcci:ma(cci,n1); 二: sho; ma(sho,10); sho,colorstick; 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1.公式一可以直接用,把参数添加进去;


    2.公式二是龙系短线;

     

  • 通达信客服: 二的龙系指标和大智慧的SHO还是有些出入,不懂怎么样修改参数能达到一致。 通信达选股支持各个周期组合起来选股吗,需要VVIP吗?谢谢……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修行姑娘在2016-11-4 14:44:00的发言:
    1.公式一可以直接用,把参数添加进去;


    2.公式二是龙系短线;

    麻烦你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