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图表交易系统 自动交易如何做到突破止损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发现SELL BUY里面好像都没有在周期内 信号触发 马上执行的方式,STOP我看说明也是不建议自动交易使用,那在标准版 图表交易系统里,难道做不到突破本周期内马上执行的交易方式吗?或者 我能否提前挂止损单,已经撤销止损单的函数 有没有

     

  • 金字塔客服:

    1,使用固定时间间隔,可以实现在周期内,出现信号,即可马上执行。

    2,软件不能提前挂止损单,是触发止损条件后才会去报单。

    3,已经销毁止损单的函数,这句话麻烦表述再清楚些

     

  • 用户回复:

    使用固定时间间隔,可以实现在周期内,出现信号,即可马上执行。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SELL中说到的周期 可以改成 固定时间间隔,如果我设1秒,那就是1秒一个周期?

     

    提前挂止损单  这个怎么做到?

     

  • 网友回复:

    手动交易的时候 我发现,挂了止损单的不能快捷平仓,我想,自动交易是不是也需要在挂止损单后,如果要平仓也需要报止损单撤销。

    我看公式里解释是 STOP 否则放弃,不知道什么意思,是指周期内挂单未交易就自动撤单了吗?

     

  • 网友回复:

    软件不支持提前下止损单,都是触发条件后,才能做相应的下单动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11-1 10:40:43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