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拷贝到其它博易大师上的方法、自定义解析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自定义拷贝到其它博易大师上的方法、自定义解析

 

博易技术人员: 例:将博易大师A的自定义移置到博易大师B,操作步骤如下:(注意在复制粘贴时需要关闭博易大师客户端)
打开博易大师A菜单栏“工具”——“我的目录”,关闭博易大师A,将我的目录里的文件复制备份(pbpage.idx除外)打开博易大师B进入菜单“工具”——“我的目录”,关闭博易大师B,将之前复制备份的文件粘贴放进我的目录里(重复的选择“复制和替换”)。
“我的目录”各个文件的内容解析(如表),(例:只需要移置自定义页面,则拷贝pbpage*.ppg即可,其它文件不需要)
Iparam.dat 自定义参数
Linerec.dat 自定义画线
PbIndexu.dat 自定义指标
blocks.ini 自选品种
pbpage*.ppg (0、1、2……) 自定义页面
ALARM.SET预警设置
注意:预警复制时必须关闭博易大师才能生效。

附:可能会有使用win7或win8操作系统的用户,因系统操作作权限不够,在打开“工具”——“我的目录”时弹出报错:位置不可用(如图),解决办法:http://210.14.65.65:13188/?/question/2130
1.png 我根据上图显示了隐藏文件夹以后,还是没有pobo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