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能不能设置止损优先?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能不能设置止损优先?

我做高频交易的,止损很重要。但交易过程中,经常出现达到止损条件而没有触发止损的情况。
比如,我3310多一手白银,止损设置是2个点即3308.
此时我手工下平仓单3315,但白银没有涨到3315而是掉头向下,跌破3308.此时已经达到止损条件,却没有触发止损。
这是为何?是因为手工下单的原因吗?
能不能设置止损优先?如果不能建议增加此功能选项,由使用者自行选择是哪个优先。最好是先达到哪个条件就先触发哪个,比如先涨到3315就触发平仓,若是没涨到3315而是先跌破3308而就触发止损,这样比较合理。这个功能个人觉得很重要,而且应该不难实现

 

博易技术人员: 再补充一点,当手工委托之后,此时行情不朝自己的方向走,此时想快捷平仓却平不了。要先撤单了才能平仓,这样一来就慢了一拍。这点不太友好。尤其是行情变化快的时候,弊端就显示出来了。因为,因为高频交易波动几个点都是很重要的,对速度要求很高
  是因为手工下单的原因。止损达到其实是有触发的,只是触发之后没有仓位可平。
止损触发后设置先撤掉手工委托再平仓,这一功能我会记录下来提交给产品设计部,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