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装进模信号不显示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刚好把 策略装进模组时候,策略在上一根K线开仓了,但装进模信号不显示,没有持仓同步


    文件名:1.png
     

     

  • 文华技术人员:

     是的,因为在开仓的时候模组并没有运行,所以模组不会下单的。

     

    这种情况,您点击模组下面--重置子账户持仓,带入持仓就可以了。




    文件名:7.jpg

     

  • 文华客服:  加入我实盘账户这样补仓了,然后重置持仓,平仓的时候应该也是按系统来着吗

     

  • 网友回复:

    是的,平仓的时候是按照模组来运行的。

     

    另外。您想忽略历史信号运行,可以在添加模组的时候选择忽略回测信号,这样就是从您加载的时刻开始运行模组了。




    文件名:9.jpg

     

  • 网友回复:  如果用信管家的分账户可以对接文化程序化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